玩车趣

MAN TGE年内开售 轻卡底盘起价16.47万

时间:2017-02-06 10:48:05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在去年9月的汉诺威车展上,MAN首次发布了TGE系列的轻型商用车,这款车型主要是用于填补MAN小吨位商用车的空白,整车允许总重为3.0—5.5吨,跟国内轻卡的载重相差不大。TGE采用了大众Crafter同平台生产,可以说是大众Crafter的姊妹车型。当时MAN全球首发的并没有发布具体售价,只是预计会在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

5.jpg

    近日,这款MAN的小吨位商用车TGE的价格终于公布了,TGE系列车型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始销售,底盘车的价格为22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6.47万元起;而厢式车的价格则为24550欧元,约合人民币18.18万元起。目前这款车暂时没有进入国内的消息。

6.jpg

    MAN TGE在常规的厢式车方面,提供单排/双排驾驶室选择,另外还提供三种车身长度选择,分别为:5983mm,6833mm以及7388mm。

8.jpg

    在动力方面,提供了一款2.0 TDI柴油发动机,共有四种不同的动力调校,分别为75kW/102马力、90kW/122马力、103kW/140马力和130kW/177马力。在变速箱方面,提供了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选装,所有动力段均能搭配自动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