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皮卡正式入华 猛禽F150四门成首批

时间:2017-02-05 09:45:0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福特官方宣布福特F-150猛禽已由美国正式发往中国,这标志着福特F系列皮卡与福特F-150车型首度正式被引入中国。同时,官方还宣布首批引入国内的将是福特F-150猛禽四门版SuperCrew车型。

W020170204341003786965.jpg

    根据海外版车型,新车采用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坚固厚重的带有宽大银色护板的前保险杠,凸显出F-150猛禽车型一贯的侵略性造型风格。尾部则采用双排气系统,彰显新车的越野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与标准版F-150猛禽内饰基本一致。然而新车由于车内空间增加,使后排乘客有了更充裕的腿部空间,上下车也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5L EcoBoost V6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带有自动启停功能的10速变速器。此外,这款车配备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以此来应对包括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不同地形路况。(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