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欧辉服务冬奥 助张家口建“绿色交通”

时间:2015-10-22 21:0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0日,福田汽车集团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工厂举办了“服务绿色冬奥 引领中国制造”系列活动,福田欧辉现场展示的BJ6127、BJ6851和BJ6123新能源车型得到了张家口市领导的高度认可,并当场进行了APEC服务车型交车仪式。

APEC服务车型交车仪式.JPG

    为了实现2022年绿色冬奥的目标,福田欧辉客车先后牵手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张家口京西公共交通总公司助力张家口打造“绿色交通”示范工程。
   
    据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介绍,张家口,这个毗邻北京但多年来陷入沉寂的城市,如今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尤其是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2022年冬奥会,三大历史发展机遇的关键时刻,张家口在交通方面提前布局,成果显著。 

福田欧辉展示样车1.JPG

    “张家口自去年以来一直探索新能源公交车和电气混合动力公交车的应用,加快推进绿色交通运输崛起,在主城区陆续购置公交车150辆,新能源公交车或电气混合动力公交车达到100%。按照规划,张家口到2017年年底全市拥有公交车达到1182辆,新增清洁能源或新能源公交车540标台。”张家口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张海明对记者说。
 
助力张运集团转型升级  

    近年来,道路运输行业按照“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需求推进转型,在客运方面,积极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发挥龙头骨干企业的引领作用,促进客运组织结构调整。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张运集团”)是一家具有公路客、货运输,现代物流,旅游出租,整车销售,汽车检修,驾驶培训,汽车租赁等综合服务能力的大型运输企业,现拥有各级汽车客运站16个,各类营运客车1451多辆,客运班线598条。2014年以来,为推进道路运输企业转型升级,张运集团在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新能源汽车应用方面成效显著。 

福田欧辉展示样车2.JPG

    “今年以来,我们客运班线公交改造成果显著,成立了张家口京西公共交通总公司,并批量采购各种新能源车型400多辆,其中福田欧辉新能源车200余辆。在前期的线路调研、车型论证、服务模式、运营模式等方面,福田欧辉客车团队给我们提供了一系列方案。”张运集团总经理马晓春对记者说。  
 
新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唱响京津冀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新能源客车无论是技术路线还是运营模式都不断走向成熟,产品类型也臻于完善。据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总经理范现军介绍,作为新能源客车行业的领军品牌,福田欧辉经过10年的努力,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率先实现了从产品技术创新到整体化城市绿色交通解决方案的升级;相继开发了混合动力、快充、快换、即充纯电动、插电式增程等车型,赢得了北京、天津、沧州、张家口等地道路运输企业、公交运营企业的认可。  

福田欧辉展示样车3.JPG

    范现军强调:“为了加快节能与新能源公交的推广,福田欧辉客车在商务政策、服务模式上均制定了全新政策。为了降低一线公交运营企业的资金压力,针对重点客户推出了‘零首付’分期付款政策。在为公交企业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将搭建新能源产品运营模式经验交流会,实现行业内全方位‘传、帮、带’。” 
 
    升级的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一体化解决方案”紧扣新能源补贴新政,与用户利益切身相关。张家口京西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白岩对此赞赏有加:“之所以选择福田欧辉客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一次性购买福田欧辉新能源车型超过200辆,正是基于他们完善的产品体系、一流的服务模式。”(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