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响应深圳校车新政 名校率先订购海格龙驹

时间:2014-11-26 15:59: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为加快校车更新速度,减轻学校费用负担,提升校车安全保障水平,深圳市政府在九月初启动了校车更新补贴工作,年底前将校车“以旧换新”,在限价内按照车价的20%予以补贴,最高补贴8万元。

近日,深圳市福田区华茂苑幼儿园率先订购了一批性能可靠的海格龙驹校车。据了解,该幼儿园幼教师资力量雄厚,承担有省、市幼教科研课题和自编园本教材,在社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幼儿园的一位老师告诉记者,学校一直有订购专业校车的计划,但是因为学校也是微利运营,资金并不宽裕,正好赶上政府20%的补贴政策,就订购了早就看好的海格龙驹校车。这样小朋友们有了安全可靠的接送服务,家长们也不会因为接送孩子影响到自己的正常工作。“这么漂亮安全的校车,行驶在深圳街头,就相当于幼儿园一个流动的广告,对幼儿园提升品牌影响力,也有很好的帮助,”她高兴的说。

005.jpg

在记者对家长的采访中,很多家长都有这样的回答:以前都是自己开车接送孩子,没空的时候,只能拜托亲戚朋友接送孩子,有的还让孩子自己坐公交。“有了专业校车,以后孩子上学安全有保障,家长们也方便了很多,”一位学生家长告诉笔者。

据了解,华茂苑幼儿园订购的这批校车,全部由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生产制造。这款轻型龙驹校车,采用全承载长头车身结构,安全性尤为突出。幼儿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校车运行,关系着学生的生命安全,承载着千万个家庭的幸福,是家长和学生们迫切期待的。校车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深圳市出台的补贴政策,使更多的幼儿园能够承担起校车的购置和日常运营。另一方面,市场也很需要海格校车这样的品牌制造商,生产出过硬的产品,让更多孩子坐上安全专业校车,安全健康的成长。”

003.jpg

专业人士告诉笔者,国内的轻型专用校车大部分采用非承载式或半承载式车身,而海格龙驹采用最新一代的全承载长头车身结构, “鸟笼式”的骨架设计,整体刚性强,还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前防撞梁,地板梁则为增强厚板材料,前后部防撞吸能结构,碰撞安全性高。外覆盖钣金件材料厚度比同类产品更厚,车身抗变形能力强。

004.jpg

海格龙驹校车虽然个头小巧,驾驶员持B照即可驾驶,但性能一点不打折扣。在专业校车配置方面,海格龙驹也有着不输大型校车的标准设备。龙驹校车配置G-BOS智慧运营系统2.0大屏幕,含GPS、倒车影像、一键报警功能,停车指示臂、危急报警开关、防炫目内后视镜等一应俱全。车内还设有急救箱、发动机舱自动灭火器,两个安全锤(带报警)等设备,将安全保护武装到每一处细节。

006.jpg

购置专业校车,让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去,平平安安回家来”,这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也应是现代社会的基本保障。朝日初升,梦在前方,愿海格龙驹这样的专业校车,能越来越多的上路驰行,为小朋友遮风挡雨,保驾护航。(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