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辉客车实至名归 零故障服务APEC显实力

时间:2014-11-24 11:14: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11月5日至11日,举世瞩目的APEC峰会在北京怀柔隆重举办并圆满闭幕。时隔十三年,中国再度成为2014年APEC峰会全年会议的东道主,充分展现了其在全球经济格局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在APEC峰会这一融汇多方力量和智慧的顶尖舞台上,福田汽车一家独揽APEC保障用车半壁江山,承担起70%的人员运输工作,以最强阵容打造APEC会议保障用车的福田方阵。其中福田欧辉更携113辆城间客车护航APEC会议,以高水准、零故障的运营服务,出色地完成APEC期间服务与保障工作,用金牌实力再次彰显民族品牌的不凡魅力。

用心打造全价值链    零故障率彰显国际品质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福田欧辉客车早已成为国内外重大会议赛事的“主角”。从2008年零排放、零污染的燃料电池客车,圆满服务北京奥运专线并荣膺北京2008奥运会新能源示范运行车辆,到先后服务国庆60周年、党的十八大会议、全国两会等重要场合。越来越多的国家、国际级赛事、活动纷纷将福田欧辉客车作为首选。此次福田欧辉客车以零故障率顺利完成了APEC期间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再次印证欧辉客车的高品质价值。

IMG_6806.jpg

为了更好地以高质量、高要求生产完成APEC会议服务用车,福田欧辉客车从技术、采购、生产、质量等环节层层把关。在零部件质量控制方面,福田欧辉客车从高端供应商体系中采购,确保其零部件的可靠性,并安排专业人员到场对零部件质量进行审核;通过制定APEC会议用车零部件进货检验控制方案,要求供应商提供全数尺寸自检报告,性能测试等报告,并在零部件上加贴“APEC会议专用零部件”标识。在过程质量控制上,制定APEC会议用车订单过程检验激励制度,实施首台各工序评审,明确样车标准,将一切可能存在问题拒之门外。制定整车质量控制方案,路试里程要求调试车间100公里,终检100公里,每辆车要保留完整的调试记录卡,并组织样车实物质量评审。

IMG_6808.jpg

这是一条名副其实的“黄金链”,链合的是这个行业中最优质的核心资源。创新技术与精益制造的匹配互动,成就了福田欧辉客车以零故障服务APEC的三款精品客车:BJ6802系列豪华城间客车独有的4D防护车身技术成就其全承载市场化运营最完善产品的美誉,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及优质核心动力等完美匹配,打造多重节油、性能稳定、舒适豪华、动力强劲的极致客车。BJ6113系列豪华城间客车,采用国际一流的高性能环保密封降噪材料,创建的双层隔音墙(D8NW)技术,保证了最佳隔音效果。BJ6129全承载系列豪华城间客车专利造型设计,安全耐用。采用福田欧辉自主研发桁架式全承载结构车身、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整车油耗可降低5%~8%,先进的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真正满足“强动力、低油耗”的营运需求,有着“公路节能王”的美誉。

全程无忧24小时坚守  保姆式服务闪耀APEC

福田汽车“全程关爱、一路无忧”服务在业内广受好评,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全天24小时值守,5000余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能够有效确保服务的及时性。此次APEC会议,福田汽车就以其强大的服务保障系统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包括总计约18项的服务保障项目:指定服务站、服务车的准备、配件保障、维修设备人员的准备、车辆入库前PDI检查、培训、备用车保障、服务救援演练、信息反馈机制、夜间检查、现场协调等,共百余人投入APEC服务保障工作。在APEC会议车辆服务保障的全周期内,包含欧辉客车在内的福田汽车APEC专属服务保障大军奔赴战场,全面展开了“全天坚守 分秒必争”的服务保障任务。

IMG_6899.jpg

福田欧辉客车服务保障团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早在APEC会议前期,福田欧辉客车服务保障工作小组就已成立,通过层层筛选、严苛选拔,能进入服务保障小组的人员都是精兵强将。会议期间,服务保障小组根据执行任务的车辆,针对检查项目清单逐项对每辆欧辉客车的发动机、底盘、制动、转向以及各功能件进行确认,以确保车辆出发前100%优秀车况;活动结束收车后,保障小组的工作人员会及时对车辆的状况进行检查,由专人与驾驶员进行面对面沟通,深入了解车辆全天的行驶情况,对驾驶员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现场给出解答。APEC期间,经常能看到福田欧辉客车服务保障工作小组成员工作到凌晨,足以看出福田欧辉客车服务保障团队的责任与态度。”

从APEC会议主战场怀柔雁栖湖到国家(际)会议中心,再到28家APEC与会人员下榻酒店,服务保障小组人员为确保福田欧辉客车的“零故障”运行,皆以“保姆”式服务24小时全天候待命。

在长达2个月的APEC通勤保障与服务保障当中,福田欧辉客车的产品及服务给很多国际乘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组委会及国际乘客的一致好评,“中国智造”更是盛名远扬。

IMG_6807.jpg

福田欧辉客车投身新能源客车领域已有十余年,无论是技术创新、服务能力还是运营实力都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福田欧辉客车依托强大的技术储备和战略眼光,用精益制造夯实了品质基础,走在了拓展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前沿:突破挑战,通过国内外重大会议、赛事印证品质实力;内外兼修,满足APEC官方用车“高品牌力、高产品力”的双重高门槛要求,自此,福田欧辉客车交出的零故障答卷实至名归。(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