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通用五菱新9座商用车 或年内上市

时间:2014-09-02 12:3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上汽通用五菱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五菱品牌首款标准9座车型五菱征程,从图片上看,这款车的尺寸已经超越了“金杯”,预示着上汽通用五菱将继续扩大其商用车的市场领地。

004.jpg

从外观上看,五菱征程的整体设计足够大气,圆润的前脸充满层次感,使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冲击力,前格栅造型采用U型三幅式设计,配合宽大霸气的前保险杠,很有安全感和保护性。另外,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不仅融合了远近光灯、雾灯,还使用了先进的透镜技术。

005.jpg

纵观新车侧面,丰富的线条勾勒出魁梧且饱满的视觉效果,连接前后车灯的水平腰线抬高了视觉重心,与其遥相呼应的是位于车门下侧的凹线条,整体效果充满肌肉感和力量感。这款车在对B、C柱位置进行隐藏式设计,使其外观层次分明,加上镀铬装饰的搭配,大气且整洁。另外,车身同色带转向灯的后视镜、车窗的造型设计以及六幅铝合金轮毂也为侧车身增色不少。

006.jpg

转至车尾,竖条形尾灯组、高位刹车灯、大尺寸后备箱门,这款车延续了五菱家族式车尾设计。在尾灯中还加入了LED灯源技术,并配备了后雨刷器,在复杂天气可以保证行车安全。在车尾处还可以看到“1.8S”的字样,证明这款9座车搭载了一台1.8L发动机,据了解,新车还将提供1.5L版本车型。

007.jpg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780/1925(mm),轴距达到3205mm,并使用2+2+2+3座椅布局,无论是载人还是拉货都非常实用、便捷。相信随着这款车的推出,借助上汽通用五菱良好的渠道、口碑传播,定将打开一块全新的细分市场。(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