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服务重大赛事活动成海格客车品牌助推器

时间:2014-08-29 12:59: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每当举行重大活动,现场总少不了客车的身影。具备人员承载功能的客车对于重大活动举办者而言,意味着为与会者提供的迎来送往的周到服务。客车品质、服务质量的高低,则可以折射出举办方的综合实力。对于客车厂商而言,能够作为参与者的一份子在重大活动中提供服务,这不仅仅意味着自身产品的成熟和完善,更是展现品牌实力的良好机遇。

000.jpg

常年来,海格客车多次为大型活动提供服务,从2006年成功出征多哈亚运会、2007青岛帆船赛指定用车、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指定用车,到2008年服务奥运会、2009年至今服务全国两会,2010年世博会,2014年亚信会议,以及服务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海格客车皆以优异的表现交出了一份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2006年12月,第15届亚运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赛。令当地华人自豪的不仅仅是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的表现,还有多哈亚运会接送运动员的500辆客车,全部来自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为了提供更为安全、周到的公共交通服务。卡塔尔客运企业在采购时,对企业的实力、信誉,客车产品的安全性能、乘坐舒适度等多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苏州金龙战胜奔驰、曼等国际客车知名品牌,赢得了卡塔尔订单。

一位在卡塔尔工作的印度司机这样评价海格客车:“这是我第一次开中国车,感觉很好,和德国车没什么差别。海格空间虽然大,但冷气很足。最重要的还是舒适性,车好,我开着也不累。” 这番话的背后,是海格对该批车型进行了400多项的针对性品质技术设计改良;组建精干的服务团队奔赴多哈,为客户提供及时、贴心的专业服务,编写专门的技术手册。为适应当地高温气候运行环境,海格对该批车型的空调系统做针对性改进,添加两个冷凝器强化冷却系统;由于当地路况不佳,该批车型则改善了悬挂系统;为避免尘土对发动机造成影响,海格还推荐客户使用进口内清剂。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盛大开幕,1500辆海格客车开赴北京服务奥运。如此大量的客车运行保障服务要成功,就必须有足够的配件支持和财力支持。为此,海格不仅仅为北京地区追加配置了价值500万元的零配件,而且划拨出300万元作为奥运服务专项资金,同时将奥运服务工时费提高50%,并在北京专设了奥运指挥部。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北京服务经理孙海峰称,他们从4月份就开始研究制定服务奥运保障计划,并从6月开始对所有将直接服务奥运的客车逐一排查,发现任何问题都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些客车分散在北京的几十个地点,由于发收车的时间不同,为了不影响客户用车,他们只能在晚上7点之后开始找车、排查,然后逐一记录。“有时有未归的车辆,只能明天再来,这样的日子有一个多月,我们那段时间都成了‘熊猫眼’,并且只能倒过时差。”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八方达客运公司在看了海格的车况检查报告后,当场要求其他的客车企业也按照海格的范本进行车况检查。孙海峰说:“那一刻,我们的服务在客户眼中成了行业的标准。”

001.jpg

2014年是海格客车服务全国两会的第五个年头,采用的是KLQ6898Q和KLQ6125两款成熟车型。为了保证“两会”服务用车的万无一失,海格客车两会服务车队的负责人仵明和他的团队针对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多个紧急预案,要求驾驶员驾驶时注意天气、路面、道路两边状况,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处于待命状态中,实时跟踪,确保每一台服务车辆都安全运行。仵明介绍说:“服务期间我们3名服务人员随时跟车。按正常时间,驻地8:05分发车,我们都6点就要到达驻地,在开会时,由于我们不能进入天安门广场,也不能‘尾随’代表及委员们的车队一同前行,只能在一旁保驾护航,但是我们与首汽和北汽随时都在联络沟通,保障服务用车的安全。”通过用品质说话,海格客车连续五年在两会服务保障过程中的‘零故障’表现,让相关单位用着踏实放心。

近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在南京举行,海格再次发力,此次投入的车辆为海格LNG清洁能源客车,车型为KLQ6125B,为本届青奥会带来一股环保节能的清新气息。与传统客运车相比,这批车辆具有安全性高、排放清洁环保、运行噪音低、燃料成本低等优点。海格客车南京服务经理朱红金告诉笔者:“在南京青奥会期间,海格客车会把它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世界。因为前期的努力已经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我们对海格客车有这样的信心。” 

海格KLQ6125B除了传统的LED电子屏和车载电视外,还有最新装备的车载WIFI,提供免费网络,这让乘客们喜出望外,他们的车上时光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青奥车队的驾驶员戴庆海表示,大家知道海格车上装有免费的WIFI时,都很惊喜,称赞组织方很周到,连这个功能都配备了,“外国运动员说的话,我听不懂,就听到他们开心的说‘WIFI!WIFI!’” 

一次又一次完美服务于重大活动,海格凭的是出众的品质,以及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的服务理念。更安全、更舒适、更贴心,海格客车今后将继续在重大活动中领跑服务,成就新的荣耀。(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