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卡车领跑快速物流市场 订单是佐证

时间:2014-08-21 13:44: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智•赢未来”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于6月初在北京拉开帷幕,正式宣布沃尔沃卡车全新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并相继在成都,上海,广州开展了一系列路演活动,获得了批量订单,掀起了快速物流行业的热潮。今日,沃尔沃卡车再次举办沃尔沃卡车华北区域的批量交车仪式,显示出沃尔沃卡车领跑快速物流行业的实力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此次交车仪式共有50辆全新FH/FM交付给9家物流公司。其中博通美达物流一次性购买35辆全新FM460 62T,加上公司现有的FM车型,目前车队已拥有四十多辆沃尔沃卡车。

002.jpg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先生给北区客户交付新车钥匙

在物流市场的激烈竞争与快速发展的浪潮中,博通美达物流公司将企业的经营之道精准地定位在“时效性”上,并打造出以沃尔沃卡车为核心竞争优势的顶级运输车队,因此成功地抓住了市场机遇。博通美达的贾金生总经理谈到:物流业最大的竞争力就是时效性。而要达到高时效性就要做到‘快’和‘稳’。我选择尔沃卡车,是因为他的强劲动力,而全新FM所具有的动力能够让我们的卡车在满载的情况下,安全地保持在时速80公里/每小时的平均时速。要知道普通卡车在满载的情况下只能跑50-60迈,这样就保证了我们业务的时效性。‘稳’这个方面沃尔沃卡车做到了高出勤率,09年我们购买了第一辆沃尔沃卡车,至今已行驶170万公里,依然保持无大修记录。这让我们看到了沃尔沃卡车的品质。 此外,由于瑞典属于较寒地区,那里生产的车肯定经过多次耐寒测试,会比较适合于我们跑北京到东北三省的路线。在东北零下30几度的情况下从事运输,我们的卡车丝毫不受影响,这让我们更加信赖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的完好率不仅体现在高出勤率与稳定性,还包括为了切实解决客户问题而研发的创新技术。作为沃尔沃另外一个老客户,中谊快运物流公司也再次购买了4辆全新FH。总经理赵顺强说:”我们在2012年底第一次购买沃尔沃卡车。去年我们做了精算,从北京到长春,三天跑两趟,沃尔沃卡车肯定比国产车价值回报率要高。跑青岛,一天一个来回的高频率工作,只有沃尔沃跑得了。一个月跑20趟,它的价值其实是两辆车的价值。除此之外,沃尔沃卡车比国产车省油,而且稳定性更好。举个例子,与国内某些品牌相比,沃尔沃卡车百公里能节省3.5升~5升油,而且第一批购买的沃尔沃卡车已经行驶了45万公里,运行状况非常好。此外,这次购买的全新FH,不仅被它的外形吸引,沃尔沃卡车的先进专利VDS技术(动态转向系统)所带来的安全和稳定的操控性,更是非常打动我,这无疑对企业形象也有进一步提升,这一切都坚定了继续购买沃尔沃卡车的决心。“

沃尔沃卡车全新车系凭借更加先进的产品,独特的创新技术,和升级的配套售后服务体系将为帮助客户带来6大商业价值——完好率、生产效率、燃油效率、安全、安保、驾驶员吸引力,从而帮助物流企业实现更高的盈利。值得强调的是,沃尔沃全新车系的创新专利技术—动态转向系统(VDS),可以通过安装在转向机构上的电机受到卡车电子控制装置每秒2000次的监控和校对,从而消除地面坑洼,侧风,路面倾斜等因素对车辆行驶方向的影响,甚至在发生爆胎时降低车辆发生侧翻的事故风险。它所带来的轻松驾驶感受,如同驾驶轿车般轻松,甚至在试驾拖挂的过程中用一根手指就能够轻松地带动方向盘实现转向,并在倒车和颠簸路面直线行驶。搭载了I-Shift全自动化变速箱更是开创了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的标准,也成为动力系统集成方面实现高燃油效率的领先代表。改良的前后悬挂系统、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驾驶舱设计、以及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等也都大幅提升了驾驶员的工作体验。

此外,沃尔沃服务协议也在助力运输企业实现卡车完好率最大化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成为许多拥有大型车队的运输企业的必选服务。沃尔沃金牌服务协议的领先性与卓越性在于由沃尔沃专业团队根据车辆优化服务计划(VOSP)系统为客户的车队量身订制车辆维护计划,覆盖车队5年或一百二十万公里的驾驶行程的服务成本,既包括了预防性维护保养,也包含卡车的维修的费用。沃尔沃服务协议将极大程度地确保卡车的完好率和工作效率,乃至提升产品折旧价值和延长产品使用周期。

沃尔沃卡车在进口牵引车市场连续多年领跑市场,目前更是占据近一半的市场份额。目前,沃尔沃卡车拥有成熟且覆盖广泛的售后服务体系,包括:超过50个服务网点,专业的技术团队,成熟运作8年的24小时“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与“全动感体验中心”。与此同时,在沃尔沃卡车上海零配件仓库始终保持15,000件沃尔沃卡车原厂零配件的充沛库存,保证97%的配件供应率。

001.jpg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先生致辞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表示:“我们最大的奖励,就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对我们的产品,服务,经销商网络,以及我们工作人员的认可。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客户体验到了沃尔沃卡车高品质、高效、安全、节油的产品,享受到了完善的服务保障,同时通过我们的物流测算TPOL和驾驶员培训等服务,我们客户的车队管理得到了优化,效率和盈利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我们会继续脚踏实地的耕耘,与我们的客户携手迎来中国高效物流快速发展的辉煌时代。”(编辑:界王)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卡车凭完好率表现 助企业高效运营
iVokaMINI X更新及时 提升车主用车体验
江铃宝典新推长货厢版车型 加长达350mm
普利司通城市公交专用轮胎R218升级上市
中兴汽车携手广汽联合考察 开拓国际市场
欧司朗为宝马i8激光车灯提供系统支持
曼胡默尔可变进气歧管
斯堪尼亚卡车驾驶员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