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7座车命名K50 对手宝骏730等同级车

时间:2014-08-04 12:14: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开瑞Q26面貌逐渐清晰的过程中,其车型、定位、目标竞品等不断被业内、媒体和用户多方解读。日前,开瑞汽车官方正式对外宣布Q26正式命名为K50。
 
开瑞K50,与同级龙头“不谋而合”

7月底,五菱拟于推出7座家用MPV宝骏730,这一举措或标志着继五菱宏光、宏光S的成功,紧凑型MPV从品牌到产品的乘用化特征更为清晰。无独有偶,开瑞K50也是乘用车平台产品,与宝骏730一样采用7座布局,在7座家用MPV产品新方向上,开瑞与五菱不谋而合。

000.jpg

与宝骏730不同的是,K50在外形设计上更倾向SUV的动感,其整车造型饱满、侧面线条简洁有力;运动型保险杠宽大与直瀑式前格栅配合起来,颇具冲击力。车顶部的行李架、尾翼加LED高位刹车灯,动感、拉风;内饰风格采用了上浅下深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的应用,显示内饰风格与配置向轿车看齐。

据知情人士透漏,继宝骏730于7月底上市接受消费者的考验后,开瑞K50也将紧随其后面市。

未来7座家用车市场将好戏连台

001.jpg

在将旗下新款产品命名为K50之际,开瑞汽车高层表示:“五菱作为目前微车行业龙头,也是紧凑型MPV这一新的细分品类的始作俑者,更是销量的龙头。而开瑞K50,一旦走向市场,五菱将是其无法回避的最强竞争对手。

002.jpg

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开瑞在产品规划上与对手不谋而合,为了使新产品在市场上有上佳表现,开瑞Q26在产品品质、综合性能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宝骏730虽早于开瑞K50上市,但我们仍然有信心、有实力与对手共同分享市场。”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开瑞K50的命名是开瑞汽车确立市场目标的信号,或预示7座家用车市场将上演连台好戏。(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机油产品 挺进摩托配件市场
戴姆勒卡客车发布奔驰底盘全新客车产品
德国马牌成玛莎拉蒂Ghibli轮胎供应商
沃尔沃卡车全新FH 成知名物流企业首选
采埃孚与一拖集团合资拖拉机转向桥业务
东风公司上半年销量达192万辆 同比增12%
中兴威虎TUV及G3系列
美孚1号润滑油:4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