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Q26竞争力解密 轻商界重磅力作

时间:2014-07-20 02:0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几乎每一款新车从曝光、亮相到上市,总会引起相应消费群体的聚集。但不是每一款新车,都能够让消费者甘心掏钱,更不用说在拥挤的市场中杀出重围。

近两年,SUV市场趋于饱和、紧凑型MPV市场乘势而上,近期频频见诸媒体重要位置的开瑞Q26受到广泛关注,产品竞争实力已初露端倪。

000.jpg

奇瑞iAUTO技术平台背景

开瑞汽车虽是微车界后起之秀,但几年间已跻身市场前列。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战略平台之一,开瑞并不是孤立于奇瑞体系之外,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品质控制等方面与奇瑞新体系保持同步。
 
2013年4月16日,奇瑞正式发布了“技术奇瑞”的企业战略、“iAUTO”核心技术平台,展示了全新的国际标准开发体系及内涵,包括国际标准的开发思路和流程,同步互动的系统工程机制,世界一流水平的国际化研发团队。同时,“技术奇瑞”下的新一轮产品布局也同步推出。

0001.jpg

洞悉到继SUV的高增长之后,国内乘用车或将由MPV引领先机,开瑞Q26的研发则是奇瑞汽车新一轮产品布局的重要一环。
据开瑞汽车官方透露,同步奇瑞研发体系的开瑞Q26,遵循以客户为导向、品质优先的开发理念,经由奇瑞汽车V字形开发流程而确立设计目标、产品定位、工艺平台等,核心目的是根据客户需求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

产品践行“智造”理念

“享受智造的乐趣”是奇瑞新品牌战略的核心诉求,“为大众而造,为乐趣而造”是“奇瑞智造”的出发点,也是开瑞Q26的产品开发的着力点。

在媒体对开瑞Q26的曝光中,可以清晰的看到Q26产品细节。比如,车内采用7座设计。座椅采用二、二、三的布局,在第二排座椅设置的双扶手,呈现清晰的商、乘两用的产品格局,底盘、悬挂系统应用轿车技术,舒适性胜于商用车底盘的紧凑型MPV。

0002.jpg

在外形上观察,开瑞Q26的整车设计有运动化倾向,直瀑式进气格栅、运动型保险杠、晶钻式前大灯、后LED高位刹车灯,具有SUV的冲击力。媒体谍照显示,开瑞Q26高配车型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推测其配置水准应不输任何同级别车型。
 
综合上述因素,拥有奇瑞汽车iAUTO技术平台背景的开瑞Q26,旨在以动感兼具舒适、大空间、高配置的产品特征,向市场导入高品质、高实用性、大众化的紧凑型MPV,已拥有不俗的市场竞争力。在奇瑞“智衡精益标准”的制造和品控体系下,高品质的开瑞Q26同样值得期待。(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