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OWO轻卡北京上市 搭载康明斯ISF发动机

时间:2014-05-20 11:18: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16日,搭载了康明斯ISF发动机,曼技术前后桥的中国重汽HOWO高端轻卡,京津地区上市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重汽集团相关领导,康明斯轻型发动机负责人,北京地区轻卡经销商代表,以及业内专业媒体出席仪式。

000.jpg
 
中国重汽集团轻卡销售部总经理王德春发表致辞

仪式上,中国重汽集团轻卡销售部总经理王德春发表致辞,他表示重汽与康明斯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凭借重汽50年的造车经验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再搭配康明斯ISF系列优质动力,一定能为用户提供一款舒适可靠的轻卡产品。

001.jpg

谈到轻卡宏观市场环境时,总经理王德春表示,目前中国轻卡市场,中端产品占据较大的份额,但是随着技术的提升和科技的发展,以及法规的完善。轻卡产品从中低端走向高端是大势所趋。随着经济的发展,近几年中高端轻卡需求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可以预见未来中国轻卡产品将从中低端快速迈向高端。

002.jpg
 
中国重汽集团轻卡销售部京津分公司总经理马明对HOWO轻卡进行介绍

活动现场中国重汽京津地区总经理马明对中国重汽HOWO轻卡进行了介绍。HOWO轻卡车身采用欧洲技术和生产工艺,确保了驾驶室的安全性。驾驶室外观设计大气威猛,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舒适,驾驶室宽度更是远超同级别产品达到了2080mm。底盘部分采用曼技术盘式制动前桥,德国曼技术后桥,标配SKF轴承,150万公里免维护免调整,从此告别定期抹黄油保养轮,可大幅节约用车成本。

003.jpg
 
康明斯轻型发动机山东区总监洪岩介绍ISF发动机特性

HOWO轻卡发动机采用康明斯ISF系列优质动力,排量2.8升至3.8升,发动机功率覆盖80KW至125KW。扭矩280Nm至600Nm。并且发动机扭矩输出范围宽,最大扭矩转速区域为1300转-1700转,可大幅降低换挡次数,降低劳动强度,同时拥有更好的经济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