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仕达2014款荣达上市 更大更省更舒适

时间:2014-05-07 13:44: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海马福仕达2014款荣达基本已全面登陆市场,2014款荣达是海马福仕达倾力打造的一款“高级大微客”,其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配置,并且整车经过20多项升级,售价仅为3.98万至4.58万,显示出海马福仕达十足的诚意。综合来看,2014款荣达在空间、动力、配置、驾乘舒适性等方面亮点颇多,使其具有同级车型无法比拟的高性价比优势。

高级大微客,配置无敌手

超高的配置是2014款荣达的一大亮点,全系标配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用的前排电动窗、中控门锁和车身同色內调后视镜,配置方面可谓同级车型之最。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不同的驾驶工况自动调节转向助力,低速行驶时方向盘更加轻便灵活,而高速行驶时转向力度更沉稳,让驾驶更加舒适自如。此外,前排电动窗、中控门锁、车身同色內调后视镜等实用配置的加入,使2014款荣达在配置方面明显领先同级车型。

001.jpg

发动机升级,强劲又节油

福仕达2014款荣达搭载全新调教的海马M系列1.2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4缸16气门,融合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12项先进技术,拥有20项设计专利,最大输出功率达67/6000(Kw/rpm),最大扭矩达117/4000(N•m/rpm),使得2014款荣达拥有了强劲的动力,不管是拉人还是载货,都显得游刃有余。另外,M系列1.2L发动机还通过多项技术升级实现了缸体轻量化并减小内阻,使2014款荣达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升左右,节油性能十分优越,长期使用能为车主节省大笔用车费用。

空间够宽敞,运载能力强

福仕达2014款荣达车身尺寸为4198mm *1666mm *1933mm,轴距2715mm,有效载货空间达到4270L,满足用户拉人、载货的用车需求。福仕达2014款荣达三排座椅都可以灵活的翻转,中后排座椅可拆卸,加上较大的中门宽度、尾门开启宽高度,2014款荣达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还能为用户装卸超长、超大货物提供便利。在载重方面,2014款荣达两纵十一横的坚实底盘结构,配合纵梁加厚、增设侧围加强筋、宽尺寸轮胎使载货重量高达765Kg,满足用户多拉货物的需求。

000.jpg

坚持“轿车级精品微客”理念

2014款荣达继承海马福仕达“轿车级精品微客”造车理念,拥有出众的品质。2014款荣达采用高背上扬的流线型设计,配合力量型的车头造型,使其车身充满冲击感,外观大气又兼具商务气息。另外,2014款荣达车身经过严格的25道油漆喷涂工序,色泽饱满艳丽。内饰方面,2014款荣达采用其它车型少有的全包覆式设计,做工细致,彰显品质。除此之外,2014款荣达还拥有福仕达车型一脉相承的轿车化人机工程学设计,座椅高度、踏板和方向盘的位置都经过精心设计,使其拥有轿车化的舒适坐姿,完美诠释了“轿车级精品微客”的理念。

海马福仕达一直坚持“轿车级精品微客”的造车理念,作为福仕达旗下的“高级大微客”全新代表作,2014款荣达的推出,无疑又一次诠释了福仕达的品牌精神。如今,福仕达荣达2014款凭借超高性价比和领先的产品价值,充分满足广大微客用户日益提高的用车需求,成为生活和事业上的好伙伴。(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日产智能内后视镜技术 明年成车型标配
加州州长助BYD北美厂首台纯电大巴下线
安吉星争分夺秒 抢占医疗救助黄金时间
解放F330速豹于车展彰显环保品质与价值
大陆集团于2014取得良好开端后提高预期
东风御风获首届中国优秀汽车工业设计奖
曼胡默尔中国研发升级
沃尔沃卡车 亚洲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