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小康升级闪耀车展 放眼全球绿动未来

时间:2014-04-23 16:4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汽车盛会之一,北京车展历来是展示车企实力、扩大对外交流的重要平台。4月20日-29日,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携七款主力车型在W4馆外精彩亮相,旗下拳头产品——“东风风光柴油版”再次引发媒体们的广泛关注。

围绕本届车展“汽车让未来更美好”的主题,东风小康还向观众展示了一系列小排量、更节能环保的高性能汽油、柴油发动机,全心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更安全舒适的家庭和个人移动空间,开启绿色汽车生活。

000.jpg
 
出口海外屡创奇迹    世界品质中国制造

作为中国车市的一匹黑马,东风小康汽车公司自创立之初就制定了“参照欧盟技术标准制造中国车”的策略,成为业内首家相继通过欧III、欧IV、欧V认证及欧标整车认证的企业,从而改变了中国车只能在发展中国家销售,而不能进入发达国家市场的历史。
 
始终坚持引用、吸收并严格执行欧洲标准,为东风小康带来了值得信赖的可靠品质,更不断助力东风小康填补着中国车企在国际市场的空白,迅速提升中国汽车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扭转了外国人对中国汽车“价廉物不美”的认识。

在海外市场,东风小康畅销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7年以来,东风小康已建立建成400多个海外营销一体化网点,累计近20万辆的出口成绩,让东风小康连续数年稳坐中国微车出口NO.1。2013年,东风小康再创5万辆出口佳绩。

节能环保新高度     动力、智能双升级

更环保、更智能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传承东风45年造车技术,融合国际专家团队智慧,东风小康汽车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突出,近年来更是不断通过动力升级和智能升级,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001.jpg

节能环保,东风风光SFD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仅3.8L

本次车展上广受媒体关注的“东风风光柴油版”搭载了最新的SFD柴油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由东风小康汽车公司从菲亚特引进并合作开发,具有排量小、性能好、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并针对中国用户进行后期调试,更适应国内路况。
 
SFD柴油机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大大提升了效率、降低了排放。在近期与博世展开的试驾中,风光柴油版百公里油耗仅3.8L,震惊业界。

东风小康清洁柴油技术的应用,不仅体现在东风风光上,在其它车型上也得到了广泛应用。首次展出的C35柴油版,也搭载了SFD系列柴油发动机。

002.jpg

动力升级,DK发动机领衔高效低耗
 
另外,此次展出的其它车型均配备了高性能小排量的DK系列汽油发动机。相比其它品牌发动机,DK系列具有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寿命更长的特点。其中,DK15发动机达到国Ⅴ排放标准,相当于欧Ⅴ标准,高于我国目前执行的欧Ⅳ标准,排放限值更严格,使用也更环保。在性能和油耗方面,DK15发动机采用全新德韩技术,输出高于同级别产品的115匹巅峰动力、145N•m峰值扭矩,却仅需7.1L/100km超低油耗,完美兼顾性能和环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