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奥铃深耕华西市场 高举环保节能大旗

时间:2014-04-17 15:56: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福田奥铃国IV系列产品(华西)推广会成功举行

十面霾伏,举国关注。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以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治理为突破口,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并提出了“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600万辆,在全国供应国IV标准车用柴油”等针对机动车的具体治理指标,打响了2014全国大气污染治理的新战役。

001.jpg

雾霾围城之下,福田奥铃在全国发起了“绿色科技,决战雾霾”的春季攻势,面向全国推广其全系国IV动力产品。四川作为奥铃市场的战略重地和华西中心省份,更是被奥铃投注了格外的精力,战果赫然。据了解,2012年,奥铃在四川全省实现销售1302台,2013年达到3390台,增速超过160%,其中,奥铃CTX康明斯动力高端产品销量达到1860台,占比超过60%。2014年,奥铃在四川的销量计划超过5000台,而整个华西市场同比要计划提升50%以上,环保战的打响无疑为这一目标实现提供了契机。

002.jpg
 
绿色奥铃   助力打造低碳华西  

四川省自去年11月起对“雾霾”的总攻已经开始。四川省环保厅、省公安厅联合发布《关于严格执行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通告》,决定从11月12日起,四川省新购置机动车注册登记同步执行国家阶段性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即:压燃式发动机汽车(如柴油汽车)执行国Ⅳ排放标准,点燃式发动机汽车(如汽油汽车)执行国Ⅳ排放标准,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汽车执行国Ⅴ排放标准。省外、省内申请办理转入登记的机动车,也应符合我省现阶段新购置机动车相应车型的污染物排放标准。这就意味着,全省新增的汽车,包括新车及转入的汽车,都将同步执行国家阶段性机动车国IV排放标准。 

003.jpg

“当前城市空气治理问题刻不容缓,行业发出以技术创新来保障政策落实的强烈夙愿。作为国内绿色物流技术的先行者,福田奥铃在产品研发、制造上保持着高瞻远瞩的前瞻举措,推出众多高价值的绿色节能产品,为城市物流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价值保障,更为引领绿色物流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福田奥铃负责人在采访中表示。“随着国家治理大气污染的力度不断加大,国IV排放在全国经济发达区域和重点城市也将会严格执行,而作为城市物流用车的领军品牌,福田奥铃有责任在建设绿色华西上担当先锋。

004.jpg

事实上,福田奥铃一直以都将节能环保作为产品开发的战略重点。这也得益于福田汽车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巨大投入。福田汽车是唯一建有“节能减排重点实验室”的商用车企业,总投资达到2亿元,是业内唯一可独立完成国IV、国V标定的实验室。此外福田还积极与世界领先企业合作,包括康明斯动力、奔驰等,使福田保持在节能环保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储备优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