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G10北京车展发布 预计售19万起

时间:2014-02-07 11:52: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去年以概念车身份亮相车展的上汽大通G10,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之上正式发布,随后在5月份正式开售。作为上汽大通MAXUS品牌的全新家族成员,G10的预计售价将在19至30万元之间,直接对手定位为奔驰唯雅诺,丰田艾尔法及大众T5系列。

001.jpg

2013上海车展亮相的大通MAXUS G10概念车

这款新车基本上将是上汽大通MAXUS品牌首度导入上汽集团合资体系的别克BUICK GL8豪华商务车平台为基础衍生出的产品,其中标准量产车型车身尺寸约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与GL8同为3210mm),且车系中还将提供包括6座、7座、8座与9座等四种座椅布局形式的车型,强调多变座椅收纳与使用空间的配合,高配车型将配置包括电动侧滑门与后补影音豪华系统等装备。

002.jpg

003.jpg

大通MAXUS G10

在去年的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汽旗下轻型商用车品牌大通MAXUS在发表全新14款V80车系以外,同时展出的G10商用车则是以概念身份亮相,之后并且也在各大车展中频频亮相,足见上汽大通MAXUS将拓展旗下产品线的计划与期待。

004.jpg

005.jpg

2014款大通MAXUS V80家族

最新消息显示,在本届2014北京国际车展发布的上汽大通MAXUS G10厢型商用车,确定将在五月份正式在其经销网络全面发售,这款车型也将成为大通MAXUS品牌的全新家族成员,挑战中高端多功能厢型商用车,如奔驰唯雅诺,丰田艾尔法及大众T5系列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