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优雅2代决胜MPV品质 由"量"至"精"

时间:2014-01-22 11:59:2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近期,由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江苏新闻广播联合主办的“‘公益江苏’汽车盛典”年度车型评选中,开瑞优雅2代独得年度经济型MPV品质王桂冠,成为开瑞汽车打造高品质微车的成功典范。江苏历来是国内汽车市场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本次评选广泛征集了江苏地区车主、媒体、专家三方意见,获奖车型均为各细分车型中的翘楚,开瑞优雅2代能够荣膺“品质王”殊荣,彰显出开瑞微车在品质力提升路上的突飞猛进。

001.jpg

前驱全能,卓显新商务风范

一直以来,受限于成本和市场,微车很难与精品挂钩,但 2013年7月上市的优雅2代以“前驱全能商务MVP”为定位延续了优雅车型的竞争优势,并在外观、动力、操控、空间、安全等各方面做了大幅优化改进,使整车在品质提升的基础上,外观更商务、动力更强劲、操控更顺畅、空间更实用、驾驶更安全,获得经济型MPV品质王桂冠可谓名至实归。业内人士认为,优雅2代的获奖,代表着国内入门级MPV正在由粗放的数量增长到品质升级转向的潮流趋势,也表明其品质力已深得市场和业界认可,竞争力上了一个新台阶。

“前置前驱”是优雅2代的独门杀手锏,这也是高端商务车设计首次在微车领域的运用,发动机前置意味着发动机与驾驶舱完全分离,避免高温直接进入驾驶舱,使乘驾感受更加舒适凉爽;而前驱技术设计使得传动轴带来的能量损耗、维修费用以及噪音大幅度降低,确保行驶时提速更快,油耗更低、舒适性更好;此外,优雅2代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以及五片加宽加厚钢板后悬架,崎岖颠簸路面性能更平稳,载重力更强。

002.jpg

动力升级,内饰配置彰显品质

在动力上,优雅2代搭载的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全国十佳1.5L ACTECO -SQRD4G15发动机,额定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 Nm,公告油耗7.3L,做到了动力足,低油耗。另外,优雅2代的车身尺寸为4400mm×1660mm×1890mm, 2800mm轴距可以提供足够宽敞的空间,最亮点的当属第二排空间了,可以前后移动的两个独立座椅,带来高端MPV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高车型的质感和尊贵感,优雅2代在内饰打造上也花了不少的心思,空调出风口采用炮筒式造型且使用镀铬装饰框设计,美观气派;空调出风量大、制冷效果好;优雅2代豪华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能够加强对背部及腰部的支撑,有效降低驾乘者的疲劳感。

沉稳的商务外观、宽敞的整车空间、澎湃的动力水平,使优雅2代兼具微客、轿车、商务车三种功能于一体,开瑞优雅2代树立新微车时代技术革新的榜样和价值典范。相信荣登“品质王宝座”的开瑞优雅2代,经过品质口碑积累,将会表现出更强劲的市场销量势头。(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