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金杯新海狮 载誉一路向前

时间:2014-01-22 09:53:2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在商用车领域,华晨金杯一直是兢兢业业的模范生,2013年底金杯新海狮在多家媒体的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新闻晨报》的“最值得期待商用车” 、《新闻晚报》的“年度商务车” 、《新京报》的“年度中型客车” 、《每日经济新闻》的“年度最具影响力轻客”、《强势媒体联盟》的 “消费者最喜爱的轻客汽车” 等多项大奖,全面肯定了金杯新海狮所作出的努力并对其寄予厚望。这是华晨汽车金杯品牌推出的H2平台的全新力作,共有2.0L、2.2L两种排量,舒适型、豪华型两种配置,市场售价为8.08~8.78万元。

金杯新海狮以“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大变革征战商务轻客市场,在空间、舒适度、承载力三方面突破以往设计。外观上,除了延续极富动感的前格栅、晶钻鹰眼式前大灯等家族式前脸及侧围设计,还新增了上羽白下萨摩亚棕色的混搭色彩,商务气息中融入了柔美元素。

金杯新海狮宽适怡然的空间感受、强劲的承载力和品质领先的驾控乐趣,一直以来颇受消费者青睐,而4880mm×1700mm×2095mm的超大车身、2570mm的超长轴距,以及多达24处的有效储物空间,则轻松营造出更为宽绰舒展的驾乘空间。

新海狮在降噪方面也表现出了十足诚意,相比传统轻客声噪部分频段降低10dB,NVH静音工程更是与轿车类产品相媲美。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金杯新海狮使用全新的座椅设计,座椅坐垫的发泡采用冷发工艺,具有高回弹、高承载性能,舒适度和环保性能均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同时,整车采用全新的冷暖一体式空调总成,不仅节约了车内空间,而且使冷暖感觉更加舒适。

经过优化后的底盘结构最大承载力比传统轻客提升10%,使得金杯新海狮的承重量达到了1200Kg。换挡位置经过实际测试后调整到了仪表盘处,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提升了新海狮的操控乐趣。同时,金杯新海狮采用电子油门、韩国进口离合器、优化转向系统,使操作更加轻便,保证高速行驶和转弯的稳定性,有效应对各种道路状况。

在安全方面,金杯新海狮的车身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35.9%,且前纵梁为垂直的Y字形结构,可上下分散碰撞能量,能有效保证乘车人员的安全。为了消除乘客对乘车安全的后顾之忧,金杯新海狮还增加了全系标配ABS+EBD、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点、20公里自动落锁、车门未关报警、拉门限位锁等安全配置。

越经典,一路向前。金杯新海狮集专属大空间、卓越的舒适性、超大承载力等优势于一身,不仅在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