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卡车获年度车型及用户满意度大奖

时间:2014-01-17 10:31:2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1月11日,中国北京——近日,沃尔沃卡车荣获由《商用车界》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工程学会、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13商用车界年度盛典中“2013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同时沃尔沃FH440凭借其突出的市场表现及专业技术评测在众多进口卡车品牌中脱颖而出继去年再次折桂“年度进口重卡“这一殊荣。

002.jpg

本次沃尔沃FH440夺得“年度进口重卡”大奖,首先在于沃尔沃FH系列在公路牵引运输方面的卓越表现,具有高时效,高节油性,及高出勤率等优势。在驾驶性能方面,I-shift自动换挡系统具有与手动变速器一样灵敏的传动比;装备沃尔沃专利技术VEB,避免了制动力不足的问题保证了始终如一的高制动力;ECS(电子控制悬挂)空气悬挂系统提供了极佳舒适性。在环保方面,沃尔沃FH系列兼备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和EGR(废气再循环)废气过滤系统。在主动与被动安全上,沃尔沃FH应用了避免侧面碰撞危险的LCS(车道变换支持)系统,避免偏离车道危险的LKS(车道保持系统),疲劳警告的DAS(驾驶员提醒支持)和保持稳定车距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沃尔沃卡车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秉持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理念,以高品质,节油,安全而著称,在全球超过140个市场进行销售。近年来,随着中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对运输车辆不断提升的技术需求,沃尔沃卡车在公路牵引车领域受到许多知名物流企业的青睐。沃尔沃卡车凭借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是沃尔沃卡车在进口牵引车领域持续占据主导地位的主要原因。此外,沃尔沃卡车所提供的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也代表了物流行业中增值服务的最佳典范,为众多知名物流企业在甩挂运输模式的应用方面提供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工具。

001.jpg

沃尔沃卡车全面运输解决方案自2002年率先在中国市场运行,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并伴随着许多知名企业在十年间渡过了企业飞跃发展的历程,为用户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及高效的物流车队运营系统,例如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中突出的一项服务——TPOL(Total Performance Over Lifecycle)物流测算工具,能够在客户投资购车时,帮助测算出车辆投资规模、首期投资、运营效率、运营成本及投资回报等对车队运营至关重要的数据,从而大幅提升企业的利润空间。

2013年,沃尔沃卡车在国内物流市场的实力愈显突出,成为众多知名物流运输企业的首选商业合作伙伴。而当了解到选择沃尔沃卡车作为运输车辆的原因,众多物流公司所考虑的因素都离不开沃尔沃卡车全面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目前,沃尔沃卡车拥有强大的经销商与售后服务网络,在中国已设立50个服务站点,配备24小时运行的“沃尔沃应急服务中心”和成熟运营8年的“沃尔沃卡车全动感体验中心”,此外,在沃尔沃卡车上海零配件仓库始终保持15,000件沃尔沃卡车原厂零配件的充沛库存,保障了客户的沃尔沃卡车能持续以稳定高效的状态投入到各种运输及建筑作业中。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陆博天在获悉沃尔沃卡车在众多进口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此项殊荣表示:“沃尔沃卡车将自身定位为运输企业最亲密的商业合作伙伴,不仅始终要求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运输车辆,更关注用户的物流业务运营状况,为他们的成功经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如今,越来越多国内客户考虑购买进口卡车,看重的不再仅仅是车辆的初次投入成本,更多的是品牌所带来的诚信,可靠和持续性的附加价值,衡量的是产品整体使用周期的总成本。我非常自信,沃尔沃卡车在这些方面是客户的最佳选择。”(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