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将于4月份卸任

时间:2023-01-19 11:38: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宣布,现任梅赛德斯-AMG(GmbH)首席执行官兼高端车辆 (TEV) 集团负责人Philipp Schiemer将于4月份卸任梅赛德斯-AMG(GmbH)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Philipp Schiemer

    Philipp Schiemer离开后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担任新职务——负责建立高端客户和社区管理职能。Philipp Schiemer于2020年被任命为梅赛德斯-AMG的首席执行官,在任期间将梅赛德斯-AMG发展壮大,并推动迈巴赫和奔驰G级产品的营销,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Michael Schiebe

    据悉,2023年3月1日,Michael Schiebe将会接替Philipp Schiemer成为梅赛德斯-AMG新的首席执行官,而Michael Schiebe将带领梅赛德斯-AMG高性能品牌走向可持续化发展的未来,并且将加强电气化方面的发展。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2月汽车销量环比增9.7% 全年呈小幅增长
全新本田CR-V e:HEV申报图 油耗再降低
长安CS75 PLUS iDD亮相 动力搭1.5T插混
1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爆发式增长
吉利全新SUV申报图 命名为星际或缤越L
坦克700申报图曝光 动力搭3.0T发动机
静态智己LS7 开阔舒服
12月乘用车显翘尾现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