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赫伯特·迪斯正式出任英飞凌监事会主席

时间:2022-12-19 13:43: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19日,英飞凌宣布已任命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担任其监事会主席,这标志着这位大众汽车前总裁正式回归德国企业。

    英飞凌表示,包括现任主席Wolfgang Eder在内的两名董事会成员都不会在2023年2月16日股东下次投票时寻求连任。这将为迪斯和前西门子高管赫尔姆里希腾出了位置。

    2022年9月1日,赫伯特·迪斯卸任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并由奥立弗·布鲁姆(Oliver Blume)接任。在迪斯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四年期间,他因其电气化战略和管理风格与公司管理层发生冲突,并受到大众集团多次质疑。

    “英飞凌越来越多地扮演着为重大全球任务提供解决方案的推动者的角色。”迪斯说,“在这段旅程中陪伴英飞凌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动力。”迪斯此前曾在2015年至2020年间担任英飞凌监事会成员。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