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加强领导团队领导力 FF宣布高层人事调整

时间:2022-12-15 11:1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4日(美国加州12月13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Faraday Future” 或"公司”) 今天宣布高层人事调整,继续加强领导团队的领导力,并为FF 91 Futurist的大规模全面量产做好准备。即日起,FF现任高管和董事会成员Matthias Aydt将担任产品执行全球高级副总裁。该职位之前由最近离开公司的Bob Kruse担任。作为汽车行业的资深专家,Aydt先生将负责领导整个产品研发和工程团队,为FF 91 Futurist的量产做好准备。Aydt先生此前在FF负责产品定义、出行生态系统以及业务拓展工作。加入FF之前,Aydt先生在中国和德国的汽车公司和OEM供应商任职多年,带领项目管理和整车工程。Aydt先生名下的注册专利超过15个。

    目前在FF领导对外战略合作业务的宁晓阳先生将承担之前由Aydt先生担任的公司业务拓展工作,并担任业务拓展部代理负责人。此外,马骁成为FF产品出行生态系统的代理负责人。马先生之前作为副主管负责产品与出行生态系统以及公司运营。

    “FF 91 Futurist 预计将很快开始量产,这些敬业的高管以及为FF带来的宝贵经验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实力,并加快推进下一阶段的融资,并助力公司以最快速度按时高品质交付FF 91 Futurist。”FF 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 (“XF”) 表示,“这些领导层变动确保 FF 的所有核心部门都有经验丰富的称职领导层,以推动 FF 的未来发展。”

    FF最近宣布达成了生产制造第六个里程碑,即完成了车辆装配区的施工和设备安装。公司还在 FF 91 Futurist的最终测试和验证方面继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包括续航里程、0-60英里加速以及刹车距离等最新的性能指标都超出了预期。

    此外,FF将于美国西部时间2022年12月15日(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6日)举办FF业务更新全球投资人会议。届时将宣布公司的全球业务更新及相关计划,其中包括FF 91 Futurist的车辆交付计划。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Hilux H2发官图 或针对国内双限尴尬
11月汽车产销略显疲态 同环比均呈现下降
全新一代广汽本田皓影实车曝光 12月上市
11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呈低位徘徊态势
帝豪家族第360万辆车-第4代帝豪长兴下线
吉利熊猫mini发官图 双门四座微型纯电车
几何E五座版适合家用
11月MPV呈两位数下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