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任命Dianne Craig为林肯全球总裁

时间:2022-11-04 10:37: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3日,福特汽车公司正式宣布Dianne Craig将出任林肯汽车公司全球总裁。现任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将于2022年12月1日从福特汽车公司正式退休。

    Dianne Craig此前担任福特汽车国际市场集团总裁,在销售、市场、广告、运营以及经销商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未来,Dianne将向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汇报。

    从2018年起,樊兆怡(Joy Falotico)引领林肯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发展,其中包括林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崛起,并通过加强销售网络的布局,为林肯品牌在电气化、数字化时代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樊兆怡(Joy Falotico)的领导下,林肯品牌持续提速产品焕新,推出了多款车型,包括林肯飞行家、林肯冒险家以及全新林肯Z。林肯品牌还发布了林肯Star和林肯Model L100两款全新概念车型,诠释林肯设计DNA的进化方向,再度构划未来智慧出行的美好愿景。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