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岚图汽车高管团队大调整 汪俊君出任CTO

时间:2022-07-21 10:34: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19日晚间,东风公司旗下媒体平台“东风头条”发布消息称,7月18日,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岚图汽车”)、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决定。

    其中,岚图汽车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动作较大:卢放不再兼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汪俊君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秦捷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临时党委委员、党委书记;柳明教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临时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巩雪松挂职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邵明峰挂职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新任CTO汪俊君出身清华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2009年3月参加工作,历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动力总成部动力总成设计室室主任、C系列(二代机)项目副总工程师,2017年6月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动力总成开发部副部长,2019年3月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动力总成开发部部长,2020年9月任东风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

    随着新一轮人事调整的落地,岚图由CEO卢放兼任CTO的局面得到缓解,此外新增两位总经理助理,整体高管队伍变得丰富和细化。不过,岚图汽车首席品牌官(CBO)一职的人选似乎仍无着落。此前有消息称,长城汽车WEY品牌轿车品牌总经理余飞将出任岚图汽车CBO一职,负责汽车销售业务,但余飞并未公开出现在此次的人事调整名单中。

    此次高层调整,是岚图汽车自2020年7月17日正式亮相后最大的一次人事变动。高管团队调整的背后,是岚图汽车对于品牌、销量和未来发展方向的焦灼。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思域两厢版申报图 与三厢前后脚上市
广本ZR-V致在8月上市 将对标卡罗拉锐放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36.9% 同比结束下降
欧拉芭蕾猫售19.30万起 复古风被价位冲散
92#油价重回8元时代 加满50L省14.5元
雷达首款皮卡定名RD6 抢占市场意义更重
长安新CS95变小变好看
欧萌达叫潮跑却无四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