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ichael Leiters出任迈凯伦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2-04-28 09:37: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迈凯伦汽车宣布任命Michael Leiters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从2022年7月1日起正式履新。

    Michael Leiters出生于德国,现年50岁,拥有工程学博士学位。他曾任保时捷高管,后期出任法拉利首席技术官。

    Michael Leiters将入驻英格兰萨里郡,在迈凯伦全球总部——全球技术中心(MTC)和全球制造中心(MPC)办公。迈凯伦旗下所有超级跑车均是在这里手工装配完成。Michael Leiters将领导3000多名员工,负责公司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包括为迈凯伦Artura(参数|询价)开发了多项创新技术的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TC)。迈凯伦Artura是一款开创性的高性能混合动力量产超级跑车,不久便会开始交付客户。

    Michael Leiters表示:“能够在迈凯伦汽车发展历程中的这一重要时刻加入并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我感到无比兴奋。迈凯伦已被公认为全球享有盛名的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我期待着与我们的忠实客户、员工、车迷和合作伙伴一道,为这一荣誉再添新彩,谱写迈凯伦辉煌历史的新篇章。”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现代召回氢燃料电池车 加注口存泄露隐患
油价大幅下调 92#降0.44元加满50L省22元
一汽丰田Granvia赛那姊妹车 或5月亮相
2022款吉利博越发布官图 将于4月底上市
长安LUMIN亮相 纯电微型车/3个续航版本
2022款宗申YAMI上市 配置升级/售6980元
风行·游艇未见滑动后门
智己L7续航都是615k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