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劳斯莱斯任Anders Warming为设计总监

时间:2021-05-24 12:16:0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宣布,Anders Warming被任命为公司的设计总监,他将于7月1日正式履新。

    现年48岁的Anders Warmin此前在宝马集团担任高级职务近20年,包括MINI的设计主管和BMW的外观首席设计师。除了宝马以外,Warming还曾在宝沃和大众等公司担任过各种高级设计职务。他出生于丹麦的哥本哈根,毕业于美国的ArtCenter设计学院交通工具设计专业。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我非常高兴地欢迎Anders Warming带着经验和创造力加入劳斯莱斯。作为我们的设计总监,他将在定义我们未来美学方向以及实现客户的梦想和抱负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随着我们向着品牌全面电气化迈进,Anders将在未来数十年塑造劳斯莱斯。他将面临坚持亨利·罗伊斯爵士本人的基本设计原则的挑战,这已经指导了我们100多年。我毫不怀疑,Anders凭借其非凡的经验和才华,将在他的新角色中脱颖而出,我们都期待着与他在劳斯莱斯合作。”

    Anders Warming本人表示:“担当这个角色是一种巨大的荣幸,也是一种能使人谦卑的经历。我个人很高兴加入劳斯莱斯,能与这个伟大而具有历史意义的品牌共同向未来迈进是充满挑战的。”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