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原吉利CFO李轶梵 加盟华人运通担任CFO

时间:2021-04-21 12:59: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20日,相关渠道获悉,华人运通宣布李轶梵(Frank LI)加盟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CFO)职务,向董事长兼CEO丁磊直接汇报。

    李轶梵是资深的金融与财务专家。加入华人运通前,李轶梵曾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统筹财务管理、投融资和产业链生态等板块,在吉利集团从汽车制造商到全生态的布局中发挥重要作用。此前,李轶梵曾担任三胞集团、正兴车轮集团等多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李轶梵作为上海市政府高级金融人才引进计划的一部分,曾经担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资金财务部副总经理。在此之前,他是摩根大通银行纽约总部的投资银行家。

    李轶梵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他拥有美国得克萨斯大学会计硕士学位,和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MBA学位。他是美国注册会计师,特许全球管理会计师,他曾获得2016年亚洲财资年度CFO、国家财政部2015年中国CFO年度人物杰出贡献奖等诸多奖项。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星越L亮相 国产价格配3屏像极XC60
国产Mach-E售26.50万起 特斯拉外新选择
新宝骏Valli预8.28万起 竟比孪生RC-5W贵
一汽-大众奥迪e-tron上市 54.68万起售
奔驰EQS亮相 车展前全球首秀/续航770km
油价2021年内首次搁浅 下次调整五一前
亚洲狮等展前新车推荐
展前上市EV新车Top10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