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法拉第未来 任命Zvi Glasman为新CFO

时间:2021-01-06 13:21: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财联社消息,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FF)宣布任命Zvi Glasman为其首席财务官。从即日起,Zvi Glasman将负责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并将成为FF内部各主要业务委员会的成员,向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汇报。

    毕福康表示,“Zvi的加入,对于FF下一阶段产品交付和融资的成功至关重要。他将协助FF建立关键的投资者关系,从而帮助公司发展。”在加入FF之前,Zvi Glasman担任上市公司FOX Factory Holdings的CFO长达12年,并带领公司完成IPO和数次二次发行。

    近两个月,沉寂了一段时间的FF连续有消息被爆出。12月14日,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5亿美元,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完全持股,法人为贾晨涛,他同时还是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的监事。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新轿跑明年三季度上市 可关注混动版
东风新能源EX1售4.57万起 特点:小/短/旧
新款欧尚X7售7.77万起 加5万配人脸识别
零跑C11售15.98万起 元旦交钱等年底提车
三菱纯电SUV效果图 明年推但不适合中国
江铃新能源首款车GSE亮相 喝口螃蟹汤
东南DX9 明年上市
丰田纯电车小区域代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