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陈曦:加盟星途 出任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时间:2020-03-05 14:08: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奇瑞汽车公布的信息显示,奇瑞汽车旗下EXEED星途品牌刚刚进行了一场高层换防,原东风雷诺副总裁陈曦已经低调入职并任职EXEED星途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在陈曦履新之后,奇瑞营销公司副总经理、EXEED星途品牌营销中心品牌总监杨宁则回归奇瑞品牌营销中心任职。另外,此前兼任EXEED星途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一职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奇瑞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贾亚权则不再兼任上述职务,但会继续担任星途事业部总经理一职。
 
    从履历当中不难看出,1995年加入神龙汽车的陈曦已经算是汽车行业的“老牌”职业经理人,在市场营销、销售、售后、渠道管理、体系建设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除了神龙汽车之外,陈曦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雷诺等汽车品牌担任高管职位。
 
    2018年11月,奇瑞汽车对外发布EXEED星途品牌。在奇瑞汽车看来,作为中国高端汽车品牌,EXEED星途的竞争对手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领克品牌以及长城汽车旗下的WEY品牌。但由于成立时间时间较短,在品牌声量、车型体系、产品销量等方面,EXEED星途仍存在一定的客观差距。随着陈曦的加盟,其富市场经验或能助力EXEED星途品牌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