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何睿思:任捷尼赛思品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19-12-17 13:07:5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现代旗下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近日宣布,任命何睿思(Markus Henne)担任捷尼赛思品牌中国区CEO,负责该品牌在中国的业务运营。何睿思将向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李容佑(William Lee)直接汇报,此任命于2019年12月1日生效。

 
    何睿思曾任职于梅赛德斯-奔驰及旗下高性能品牌梅赛德斯-AMG,在豪华汽车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而在加入捷尼赛思中国之前,何睿思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台湾地区市场及营销副总裁,为品牌赢得了新的消费群体。在此之前,他曾作为梅赛德斯-AMG品牌大中华区的负责人,为品牌建设了全新的销售网络及业务模式,进一步明确了品牌在高性能豪华汽车领域的领军地位。
 
    捷尼赛思品牌全球负责人李容佑表示,在捷尼赛思正式进入中国之前,何睿思将进一步制定并优化品牌战略,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做好十足的准备。
 
    截至目前,捷尼赛思旗下的G80/G90/GV80等车型均已经在国内进行了路试,预计未来这些车型都将引入至国内市场销售,与同级别的其它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大型车/中型SUV展开竞争。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S60上市 售价28.69-46.19万元
长安新能源E-Pro上市 补贴后10.69万起售
长安逸动PLUS亮相 高颜值/搭载蓝鲸动力
发改委:加快撤销高速省界收费站/推广ETC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销量同比下降3.6%
北京奔驰顺义工厂建成/投产 自动化率90%
11月商用车产销量最佳
11月乘用车销205.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