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杨铭:将出任北京奔驰销售公司总裁兼CEO

时间:2019-05-20 11:56:2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了一系列重要人事任命。现任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将接替倪恺(Nicholas Speeks)就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而倪恺将调往美国,担任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及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人事任命将于9月1日正式生效。

倪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倪恺早于1979年便加入戴姆勒集团,先后担任过该集团在中东及地中海东部地区负责人、梅赛德斯-奔驰日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等重要管理职位。2012年,倪恺出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在位期间,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突飞猛进,年销量从2012年的20.62万辆增长到2018年的近70万辆,市场占有率也高居中国市场豪华品牌之首。

 

    在人事任命公开后,倪恺发布了一封感情真挚的告别信。他在信中表示,过去几年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取得的成就,是梅赛德斯-奔驰在133年的历史中从未有过的,在中国,他收获了荣耀与功德、认可与肯定、热爱并愿意为之奉献的事业......不管将来身处何方,“中国”二字都会被深深地刻在他的心头。

杨铭

    而即将接任倪恺职位的杨铭于1992年加入戴姆勒集团,先后担任过梅赛德斯-奔驰轻型车海外市场与销售负责人、戴姆勒客车事业部成本控制负责人及首席财务官、梅赛德斯-奔驰波兰公司首席执行官,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公司首席执行官等多个重要岗位。对于上述一系列人事变动,戴姆勒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戴姆勒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唐仕凯(Hubertus Troska)表示:“在过去六年中,倪恺为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同样坚信,作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会带领团队将这份成功一直延续下去。”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