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景柱重返海马任董事长 带领员工再次创业

时间:2019-05-17 11:04:3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宣布,海马汽车创始人、实际控制人景柱重新当选该公司董事长。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为创始人之一,景柱于1988年便加入海马汽车;2004年底,景柱开始担任海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2013年7月,景柱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在本次重新当选董事长后,景柱向媒体表示自己“决心重返一线,再造海马,带领员工第四次创业。”

 
    目前,海马汽车在销量、财务业绩方面均处于下滑姿态。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2018年海马汽车累计销量6.76万辆,同比下滑51.88%;2019年1-4月,这家企业累计销量为0.77万辆,同比下滑72.20%。销量的下滑导致海马汽车亏损不断加大,根据官方财务数据显示,这家企业2018年全年净利润亏损高达16.37亿元,相比2017年亏损幅度扩大64.64%。
 
    为了缓解财政压力,优化和盘活目前的存量资产,海马汽车近日曾分两次公开出售闲置房产。据了解,4月22日,海马汽车发布公告表示拟出售其位于上海市的36套闲置房产以及位于海口市的81套闲置房产,总面积达1.06万平方米,账面原值为3386.17万元;5月15日,海马汽车再次发布公告称将挂牌出售其在海口市的284套房产,总面积达1.74万平方米,账面价值原值约为3090万元。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