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仿列:出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 郑刚卸任

时间:2019-02-02 15:40:5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临近春节,北汽新能源出现重大人事变动消息。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郑刚因身体原因卸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一职,他的继任者是北汽集团新能源管理部部长马仿列。郑刚将自2月2日起,正式离开北汽新能源,离职后他将去往何处任职,目前尚无具体信息。

    其实,早在2017年末就有媒体爆出,郑刚将被调回北汽集团总部任职的消息。当时,郑刚向媒体做了四点表态:第一,北汽集团从未研究谈论过将其调回事项;第二,尚未有北汽集团领导与其谈论过此话题;第三,北汽集团2025战略,将新能源汽车业务作为北汽集团最重要业务,北汽新能源公司负有重要领航任务;第四,2018年,新能源汽车面临补贴退坡,北汽新能源即将上市,不会临阵换将。

    如今,北汽新能源已成功上市。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也在调整产品结构,应对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2019年,北汽新能源将从微小型纯电动产品,向紧凑型、中型纯电动产品延伸。2018年,北汽新能源全年销量达15.8万辆,2019,北汽新能源将销量目标定在22万辆。

    郑刚于2005年加入北汽福田担任公关总监一职;2009年,郑刚进入北汽集团总部,担任公共关系与行政事务总监等职位,负责公关传播方面业务;2014年,郑刚任职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

    据北汽新能源透露,马仿列有多年汽车行业从业经验,于2014年初开始担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2017年初开始担任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管理部副部长。马仿列对新能源汽车行业有深入了解,对北汽集团整体新能源资源的统筹协调有丰富经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