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慕克:升任英菲尼迪总裁兼管理委员会主席

时间:2019-01-09 11:17:5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1月8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慕克(Christian Meunier)将晋升为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以及所有全球业务,此任命即日生效。慕克此前长期担任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负责管理所有营销与销售事务。

    慕克将接替自2015年开始领导英菲尼迪的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克鲁格选择离开公司,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对于英菲尼迪在豪华细分市场上确立品牌,克鲁格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慕克致力于领导美国与加拿大的相关业务,担任日产营销、日产北美运营高级副总裁,以及加拿大日产总裁职务,处理包括销售、营销传播、车型品牌管理、零部件与服务、产品规划、卡车与轻型商用车辆、客户质量、经销商网络开发功能等诸多工作。作为日产加拿大公司的总裁,慕克领导团队通过制定营销计划、加强经销商网络,记录并分析市场份额。早在2002年,慕克已欧洲日产开始了他的日产生涯。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