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兹曼:2019年退休 大众中国将迎最强掌门

时间:2018-11-19 14:23:5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将在明年(2019年)1月从集团退休。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委任集团全球管理董事会主席迪斯博士担任中国管理董事会负责人。

    迪斯博士现有的集团及品牌职责保持不变。同时,大众汽车集团对中国管理架构进行相应调整。这意味着,迪斯将同时拥有大众集团CEO、大众品牌CEO,大众中国CEO三重身份。

    现年55岁的大众品牌乘用车中国CEO、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冯思翰博士即将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负责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运营。冯思翰博士拥有工商管理学位并积累了丰富的中国业务管理经验。在担任大众品牌乘用车中国CEO之前,他曾在大众品牌担任多个管理职务,并曾担任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以及一汽-大众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并于2004到2006年间担任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市场与销售执行总监以及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大众集团看来,将中国管理董事会负责人职责与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职责相结合,体现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及技术进步的高度重视。中国在电动汽车、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及共享出行等方面领跑全球市场,中国市场需要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的直接了解与深度关注。监事会的决定体现了中国在集团全球业务中的重要性。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