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Robyn Denholm:出任特斯拉新董事长一职

时间:2018-11-09 10:29: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8日,根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任命新董事长一事终于尘埃,特斯拉董事会任命Robyn Denholm为董事长,而埃隆·马斯克仍保留CEO一职。

    在此之前,因为在公共社交平台多次发表涉及“特斯拉私有化”等相关内容的推特,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之间展开了旷日持久的口水战,但最终以马斯克缴纳2000万美元罚款,并同意在45天内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为条件与SEC和解。此外,根据马斯克与SEC之间的和解协议,在此后三年内,马斯克没有再次被推选为董事长的资格。

    据悉,Robyn Denholm曾任丰田财务主管,是特斯拉唯一一位拥有在其它大型汽车集团工作经验的高管。

3.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马斯克与SEC的和解协议当中显示,尽管马斯克将辞去董事长一职,但仍旧保留CEO一职。也就是说,即使不拥有董事长的头衔,马斯克依旧能够显示对特斯拉的主动权。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