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严思:WEY品牌CEO离职 长城人事密集调整

时间:2018-10-29 19:59: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9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WEY品牌CEO严思先生因家人生病需要照顾,从公司离职。

    严思先生的离职经过公司正常程序,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公司对严思先生在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预祝严思先生一帆风顺并祝愿其家人早日安康。

    2016年广州车展前夕,长城汽车正式发布SUV高端品牌“WEY”,宣布进军中国“豪华SUV”市场。并任命严思为WEY品牌CEO。严思曾在奥迪有过长达30年的工作经验,负责SUV产品的设计研发工作,先后担任产品经理、区域经理等要职。

    作为中国自主高端品牌的开创者,WEY品牌在过去近两年的时间里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WEY品牌至今推出了VV7、VV5、P8、VV6四款产品。根据长城汽车公布的数据,WEY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为10596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约10.55万辆,同比增长270.80%。这样的成果与严思的带领无不关系。而严思本人,也一直以“改变大家对中国车的看法”、“有信心打破合资垄断”的姿态积极奔走,活跃在各类媒体的采访、专访报道中,致力于拔高WEY的品牌形象。

    此前,长城汽车不断“招兵买马”,6月,原英菲尼迪市场战略传播总监及公关总监文飞出任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哈弗F系营销工作;7月,原观致汽车市场与传播执行副总裁宁述勇正式出任集团副总裁,掌管欧拉品牌和皮卡业务;9月3日,中国豪华车营销领域资深经理人柳燕正式加盟,出任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10月15日,曾经带领北京现代奠基百万辆市场规模的刘智丰入职,任专项副总裁兼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再加上如今严思的离职,长城汽车可谓进入了人事调整密集期。不过,WEY品牌CEO新人选目前暂未确定。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INSPIRE上市 7款车/18.28万起售
郑州日产全新皮卡锐骐6上市 8.48万起售
上汽荣威i5上市 主攻细分市场/5.99万起售
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数量已超39万个
沃尔沃XC90作为首批汽车驶上港珠澳大桥
因混动控制程序不完善 普锐斯召回3210辆
凯美瑞/C-HR弯道挑战
荣威i5安全性能解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