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陈安宁:回归 福特中国成为独立业务单元

时间:2018-10-24 10:54: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24日,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其针对公司在亚太地区运营的一系列战略举措,即将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此外,9月底从奇瑞离职的陈安宁,将于11月正式回归福特,任职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专注于推动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根据官方公布的计划,福特汽车将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并直接向公司全球总部汇报。未来,中国市场将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公司的核心市场。此举可以视为福特正在对中国市场持续加码,希望能借此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为了企业的长期成功,中国市场将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核心业务单元。”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凯特(Jim Hackett)说,“今天宣布的一系列战略举措是我们对中国市场最新的承诺。此举同时也将加速福特重新定义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业务,提升公司在这些地区的业务表现。”

    陈安宁于1992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之后的17年时间里先后出任了多个管理岗位,主要集中在产品和技术平台的开发以及合资公司的发展。2009年离开福特加盟奇瑞,并于2010年8月担任奇瑞副总经理兼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负责产品、工程以及国际合作事务管理,在奇瑞任职期间先后担任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观致汽车董事长、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此次陈安宁回归福特,将落实福特全球战略并领导福特汽车在华的未来发展。

    早前,福特汽车宣布了其在中国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中国2025计划”。该计划包括到2025年底,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聚焦加速产品本地化进程;快速提升在中国的工程及研发能力;以及进一步优化在中国市场的市场、销售和服务管理。

    在此规划之下,福特会对既有车型进行更新,推出包括全新福克斯、全新翼虎等车型,另外也会有新的面孔加入,比如福特与江铃联合打造的领界等,后者将会在2019年初上市。此外,林肯品牌接下来会推出全新林肯MKC和航海家(Nautilus),并会推动林肯品牌的国产化。

    福特汽车宣布在中国的新的组织架构和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际,也是公司正在加快深化实施其“在中国、为中国”战略之时。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