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叶磊:加盟东风悦达起亚 任销售副本部长

时间:2018-10-08 12:24: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宣布,原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叶磊将出任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未来,叶磊正式上任后,将主管东风悦达起亚销售层面,并将带领日益回暖的东风悦达起亚销量进一步上涨。

    叶磊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工程系,2000年进入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担任营销管理科科长。2003年,以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为基础,东风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叶磊就任销售总部网络发展部副部长,并在随后12年里历任销售总部销售部部长,市场营销总部市场部部长、专职副总部长等职务,推动企业渠道网络规划与发展、销售流程强化与经销商队伍建设、市场营销管理与品牌形象塑造,为东风日产市场拓展、销量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2017年11月,叶磊入职东风裕隆纳智捷,担任总经理特别助理,全面管理市场销售与服务工作。

    深耕中国汽车行业18年,叶磊是名副其实的行业资深人士与汽车营销专家。在东风日产任职期间,其以创建者和总负责人的身份,带领东风启辰品牌实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快速发展,所展现出的卓越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获得业界高度赞誉。2012年,东风启辰品牌以4.2万辆的销售业绩刷新中国汽车市场全新品牌上市首年销量纪录,2013年市场销量突破10.5万辆,增幅达150%,成功跻身主流自主品牌之列。如此优异的发展成绩,再次印证叶磊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对汽车品牌营销的强大掌控力。

    去年8月底发布的2025NTF战略,东风悦达起亚到2020年将推出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共18款新车,同时持续强化ADAS、“DRIVE WiSE”安全新技术、车联网技术等在车型上的应用,并推进车身轻量化、氢动力汽车、48V混合动力车等高端电动技术的开发。此时,叶磊的加盟无疑是如虎添翼,将为企业市场销售工作注入新的能量与活力。在出任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后,叶磊将充分发挥其在销售管理、网络发展、市场营销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与独到见解,助力东风悦达起亚重回快速发展轨道,实现腾飞发展梦想。(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