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贾尔斯·泰勒:任一汽全球设计副总裁/CCO

时间:2018-09-11 09:36: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原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先生正式加盟中国一汽,出任全球设计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CCO),负责红旗品牌及中国一汽旗下品牌的造型创意和设计体验工作。

    贾尔斯·泰勒先生于1992年毕业于著名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车辆设计专业,拥有丰富的豪华车设计经验,曾在雪铁龙公司任设计师,负责了雪铁龙Xsara车型设计以及C3 概念车设计;之后在捷豹工作了13年,任主任设计师,负责了XJ和XK等一系列车型的设计。2012年泰勒加入劳斯莱斯,任设计总监一职,领导设计了诸多成功车型,包括曜影(Dawn)、幻影(Phantom)、以及备受赞誉的库里南(Cullinan)等。

    正式加盟中国一汽后,泰勒表示:“我非常期待在中国一汽开启新的职业旅程。红旗是历史悠久的中国汽车品牌,蕴含丰富的文化多样性,这些特质为红旗在新时代下迸发新光芒提供了丰富的元素和灵感。期待和中国一汽的团队通力合作,达成新红旗品牌的使命。”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对泰勒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说:“在全球化的大趋势下,中国汽车产业正迎来‘立世界汽车产业之标杆,开全球汽车产业之先河’的绝好机遇。我们需要更国际化、专业化的团队,更全球化、多元化的理念和视野,才能更好地将中国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时尚设计、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