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时间:2018-07-27 09:52: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6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根据工作需要,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祖同兼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洪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职务;谈民强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职务;曹东杰、周德元、颜宏斌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炜不再担任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出席会议。李绍烛说,这次对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东风公司为推进和落实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根据东风乘用车公司发展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李绍烛指出,围绕建设卓越汽车企业的新使命,东风公司要在未来5年内实现“三个领先、一个率先”,这其中,自主事业行业领先是集团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集团对东风乘用车公司快速发展、做强做大寄予厚望。东风乘用车公司责任重大、使命重大,新的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坚定不移推动自主事业发展。

    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实践、深入市场、深入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商品、服务和价值,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抓好体系能力建设。要坚持主体主动主导,坚持自主自信自强,树立远大目标,聚焦三年振兴计划开展各项工作。李绍烛强调,东风乘用车公司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作用,干部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合规经营,坚定事业发展的信心,作风民主,廉洁自律,为自主乘用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华。

    张祖同代表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向集团承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定,精诚团结、紧密协作,以提升自主乘用车核心能力为目标,发挥各自专长,重点在商品聚焦、营销能力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提升、体制机制创新等四大方向上开展工作,克难奋进,为带领全体干部和员工实现三年振兴计划而努力奋斗。张祖同说,此次调整是集团发展自主乘用车事业的需要,是举全集团之力配齐配强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的需要,更是实现东风风神三年振兴的需要。张祖同要求,全体干部要带好头,统一思想,立足自身岗位,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要认真落实三年振兴计划,尤其是百日改变计划,把行为规范切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各部门要围绕X37上市,做好商企、营销、采购、制造、质量、收益等各领域工作,确保将其打造成明星车型。此外,全体干部员工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生存而战,为尊严而战,为使命而战!(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