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王强:东风商用车"换帅" 出任党委书记

时间:2018-07-25 12:38: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7月24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干部)部部长温良宣读了任命文件,根据工作需要,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研究决定:

    杨青不再兼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王强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候选人;

    孙振义不再担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将任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推荐金谋志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1.jpg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说,这次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东风公司第九次党代会后,进行的首批干部调整,也是为推进和落实公司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战略部署,做出的一次重大的干部调整。

    杨青高度评价了孙振义同志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事业所作出的贡献,特别是营销团队打造的DCSW(东风商用车营销转型方式)。杨青指出东风的百年基业是“铁打的营盘”,而每一位干部是“流水的兵”。希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高标准地完成东风公司第九次党代会安排部署的打造东风商用车领先新优势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王强说,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融入团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东风公司“三个领先,一个率先”的目标指引下,落实好党建责任制,早日实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中期事业计划。(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