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尔乔内:因身体原因 不再任FCA CEO等职

时间:2018-07-23 11:43: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FCA官方公布,由于身体原因,66岁的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不在担任FCA CEO、法拉利全球CEO/主席职位。原Jeep品牌总裁Mike Manley将接任FCA CEO职位。

    因本周的肩部手术康复问题,马尔乔内将无法回到工作岗位中,所以其将提前卸任。马尔乔内自2004年担任菲亚特CEO,期间组织了与克莱斯勒集团的合并,组建FCA集团,同时还主持过法拉利的上市等。在刚刚过去的6月,这位掌舵人还发布了庞大的FCA新五年计划。

    马尔乔内提前退休后,原Jeep总裁Mike Manley将接任FCA CEO一职。而在法拉利方面,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将接任主席,而Louis C.Camilleri将接任法拉利CEO一职。(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标准:按中央0.5倍补助
二代海马S5上市 超级动力SUV/售6.98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荣获E-NCAP五星安全评级
五十铃D-MAX X-POWER上市 售价19.88万起
2019款英菲尼迪Q60上市 售36.68-38.58万
松下新型动力电池钴含量减半 或2-3年量产
风神SUV三剑客令人后悔
试驾2018款哈弗H7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