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磊:接棒周先鹏 出任东风启辰总经理

时间:2018-06-04 19:15:4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31日,东风启辰宣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原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先生出任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职位。而原总经理周先鹏则升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党委常委一职。

    马磊于2002年进入汽车行业,曾在风神汽车生产车间任职7年,主要负责车间目标设定和KPI绩效考核管理。2010年,其任东风日产经营管理总部项目策划室副部长,2014年担任东风日产经营管理总部总经办主任,2015年出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经销商支持部部长。2017年2月7日东风启辰公司成立后,马磊任职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在汽车行业深耕16年的马磊,是一位经验丰富、资历深厚的汽车人。尤其是在东风启辰担任副总理的期间,马磊在汽车营销领域的才华和能力得到了充分体现。在管理整个营销体系的一年多时间,马磊和整个团队助力东风启辰实现了整体销量的持续增长。数据显示,过去的2017年,东风启辰依托全新D60、全新T70等多款新车的集体发力,终端销量14.3万辆,同比增长22.7%。

    目前,东风启辰正在积极拓展品牌和产品攻势。按照产品规划,今年下半年,东风启辰将推出一款全新SUV,2019年还会有2-3款新车投放市场。此外,未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也将有所布局。

    按照东风启辰的规划,其今年的目标是要挑战20万辆年销量。对马磊来讲,现阶段该如何带领东风启辰寻找市场新的突破点和增长点,则不仅要看其对市场趋势的判断,同时也要考验其与企业团队的“磨合”能力。(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首发 有望于年内上市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丰田新款埃尔法正式上市 售价82.9-88.4万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江淮iEV6E运动版亮相 综合续航达310公里
本田将在印度设电池工厂 布局新能源产品
睿骋CC百里画廊试驾
长安新CS75之全新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