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Hans Pehrson:出任Polestar研发负责人

时间:2018-02-07 09:3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Polestar任命Hans Pehrson先生为研发和电动战略新负责人。Pehrson在汽车行业拥有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包括担任沃尔沃汽车集团首款电动车Volvo C30技术总监、沃尔沃汽车电动系统工程经理等职位。他最近就职于伦敦电动汽车公司,为其新款出租车提供技术支持。

    在担任研发负责人之后,他的一部分职责将是制定Polestar电动战略,并将成为Polestar管理团队的成员。

    Pehrson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Polestar,这是一家在电动车技术研发上居于领先地位的公司,电动车昭示着汽车行业的未来,也是我真正的激情所在。目前,这个领域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我期待着加入推动行业发展的队伍,不断打破电动车领域的技术壁垒。”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自沃尔沃汽车首度计划采用电动动力系统以来,Hans Pehrson就积极推动其电动车技术的研发。由Hans来负责Polestar的研发团队,领导公司电动战略的实施,将是我们塑造未来电动高性能品牌的重要一步。”

    Hans Pehrson的任命是Polestar新品牌发展的关键一环。该品牌推出的最新车型Polestar 1是一款最高600马力输出的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GT轿跑车,纯电续航里程达150公里(99英里)——这是目前市面上纯电续航里程最长的混动车型。(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