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哲芮勋:路虎设计总监荣膺年度设计师大奖

时间:2018-02-01 21:22: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于巴黎国际汽车节上荣获“Grand Prix du Design”设计大奖

    ·该奖项表彰了路虎车型的原创设计以及路虎品牌在汽车行业内的深远影响

    ·作为设计领域的集大成之作,路虎揽胜星脉受到国际专家评审团的特别嘉奖

    2018年1月30日,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Gerry McGovern)于巴黎国际汽车节(Festival Automobile International)上被授予年度设计师大奖。

    “Grand Prix du Design”设计大奖表彰了哲芮勋先生在路虎车型上所诠释的卓越设计理念以及这些设计为推动汽车行业发展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由来自汽车业、体育界、建筑业、时尚界、设计界、文化界以及传媒业的15位专家共同组成的强大评审团确定了奖项的最终归属。此次颁奖活动在巴黎荣军院举办,在场的评审团成员包括建筑师让•米歇尔•维尔莫特(Jean Michel Wilmotte)、时尚设计师尚塔尔•托马(Chantal Thomas)、设计师安妮•阿桑西奥(Anne Asensio)和法国《观点》杂志总裁兼CEO艾蒂安•热尔内勒(Etienne Gernelle)。

    巴黎国际汽车节主席雷米•德普瓦(Rémi Depoix)先生表示:“哲芮勋先生荣获第33届巴黎国际汽车节评审团授予的设计大奖可谓实至名归。这一荣誉不仅因为他为我们带来了新的设计作品:路虎揽胜星脉,更是对哲芮勋先生的设计职业生涯的赞许。”

    “哲芮勋先生的杰出成就在于主导了路虎品牌设计DNA的演进和发展,例如这台揽胜星脉。在他的推动下,路虎品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整个英国汽车工业也呈现出一派全新的面貌。祝贺哲芮勋先生和他领导的团队此次斩获这一大奖。”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说道:“作为汽车设计师,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无比荣耀的时刻,能够得到来自不同设计领域评委的认可也充分印证了设计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意义。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能够与他们产生情感共鸣的、能够成为他们一生挚爱的汽车产品。”

    作为哲芮勋先生此次荣获年度设计师大奖的作品,全新揽胜星脉呈现出极简主义的设计语言,而之所以能够最大化保留设计理念,精妙的工程技术功不可没。在这台车开发之初,路虎的工程团队就与设计团队紧密合作,为用户带来了这台被称为“SUV型艺术品”的大师之作。同样,路虎揽胜星脉也在不久前斩获中国年度车最佳设计及年度SUV双项大奖,可见其独到设计在中国也是备受好评。

    路虎揽胜星脉作为最为前卫的路虎揽胜家族车型,代表着路虎揽胜家族车型未来的设计方向,在它上市之后,新款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也相继亮相,包括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揽胜与揽胜运动版P400e车型,捷豹路虎此前宣布自2020年起,旗下所有新发布车型将全面实现电动化,路虎也将会不断为揽胜家族带来更多创新科技、精湛设计与豪华品质。(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