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石柏涛:接任思明 任一汽奥迪事业部总经理

时间:2018-01-23 16:18: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刚刚夺得2017年度豪华车销冠喜讯的奥迪,又传出重大高管人事调整的消息。石柏涛(Marco Schubert)即将接替任思明(Michael-Julius Renz),出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奥迪品牌国产车及进口车在中国的销售、服务、网络和品牌建设工作。任思明则将返回德国担任奥迪运动有限公司总裁。

    石柏涛拥有企业经济学、商务管理等专业背景,曾任奥迪(英国)子公司产品营销经理及奥迪(瑞典)子公司总监等职位,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和销售相关经验,以及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对亚洲及中国市场相当了解。此前还曾负责斯柯达品牌亚洲和海外市场的销售工作,为推进斯柯达2025战略的顺利实施和品牌年轻化做出了重大贡献。

    而在任思明担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期间,他不仅促进了中德股东双方合作深化,还进一步提升了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任思明在任期间,一汽-大众奥迪开始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而他本人也在品牌建设和市场销售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成功引入Audi Sport子品牌、多款换代新车和个性化车型,实现了在华累计销量300万辆到400万辆的多个里程碑式突破。

    据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奥迪2017全年销量再创新高,累计销量为595,288辆,蝉联中国豪华车市场年销量冠军。2018年,奥迪将迎来其产品大年,总共将在华推出16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奥迪A8L(4月上市)、全新换代并加长的全新奥迪Q5L(5-6月上市)、全新引入的国产车型全新奥迪Q2L(年底上市),以及奥迪RS3 Sportback、奥迪RS 4Avant、奥迪RS 5 Coupé等Audi Sport家族高性能车型将陆续上市。(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