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樊京涛将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 接替吴周涛

时间:2018-01-19 18:52: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现代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近82万辆,自成立以来产销规模已经超过900万辆。1月19日,从北汽集团内部人士获悉,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先生将接替吴周涛,担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一职,吴周涛先生将调任北汽股份,主要负责北汽自主品牌营销工作。

 

 

    此次接替吴周涛的樊京涛先生,起初是北京现代销售部汽车金融业务小组负责人,在2010年底北汽股份成立初期,被调往北京汽车任职销售总监,随后升任副总经理;2016年出任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销售室室长,主要负责客户服务、市场销售以及品牌推广等工作。

    自2002年成立至今,北京现代一直保持着让业界惊叹的“现代速度”。不仅是建厂后最快投产的汽车企业,也是国内实现累计产销100万辆用时最短的汽车企业——仅用63个月时间就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百万辆俱乐部的成员。经历了15年的发展,北京现代在2017年8月的成都车展期间宣布了其本土化战略全面迈向2.0阶段,从产品、服务、品牌等多个维度打造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赢得并巩固本土市场的认同。同年9月19日,随着行业“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车型全新瑞纳的正式上市,北京现代迎来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第900万辆产品下线。

    2018年,北京现代要以“本土化2.0”战略为发展方向,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为导向,以创新求变、聚力本土、沟通协作、降本增效四点经营方针为发展战略,勇敢挑战90万销售目标。(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