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吴少革正式接替文南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

时间:2017-03-29 09:46: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8日,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处证实,曾担任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的吴少革正式接替文南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一职。

    今年是东风标致重要的SUV年,3月30日,东风标致将在广州举行品牌SUV盛典及年度重要车型5008首次全球亮相。吴少革此次履新,正值东风标致开启全新SUV年的重要时间点,其升职后的首要任务或将是完成5008的成功上市。

    同时,吴少革将与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海港、市场部部长赵丹丹共同组建成东风标致的“全华班”领导班子,助力东风标致完成“升蓝向上”品牌计划。去年4月,东风标致在北京公布了未来5年的全新品牌发展规划——“升蓝向上”,其包括了产品向上、技术向上以及体验向上三大部分,新的“升蓝向上”计划将促进东风标致在未来进一步发展。

    在东风标致2013年发布“升蓝计划”之后,三年时间里投放了包括3008、2008、新一代408、308S等6款全新车型,彼时担任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的吴少革是当时“升蓝计划”的重要推动者。

    吴少革2002年进入汽车行业,曾先后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一汽大众品牌与公关总监、以及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华晨宝马副总裁等职务。2016年6月,吴少革从华晨宝马离职回归老东家,任东风标致品牌部P8商务投放项目总监一职。(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遭经销商红头文件讨伐 矛盾再激化
康明斯或与江淮合资 生产大排量重型引擎
雷克萨斯新LS/LC即将引入 2017年规划曝光
三菱纯电轻卡年内上市 内置6块奔驰锂电池
斯柯达柯迪亚克配置曝光 或4月19日上市
丰田新款Sienna纽约车展亮相 内外均升级
曝江铃特顺系列配置信息
林肯MKZ混动4月19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