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克任命新首席营销官 曾任汽车市场总监

时间:2015-05-12 16:58: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5年5月12日,法国巴黎——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力克公司于近日正式宣布,公司决定任命Céline Choussy Bedouet女士为首席营销官,统一负责力克所有业务的市场工作,而此前她担任汽车与家具业务的市场总监。

力克首席执行官Daniel Harari先生表示:“2014是力克具有里程碑式纪念意义的一年,我们于2010年初开始执行的战略开始带来巨大裨益。营业收入和利润显著增加,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力克已经开启了一个历史新纪元。Céline约两年前加入我们公司,她极大帮助了力克巩固在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不断开发家具行业的业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Céline Choussy Bedouet表示: “今天,力克拥有多项资产——巨大的研发投资、无与伦比的技术服务、高质量的团队、出色的客户服务以及变革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力克的实力及其竞争优势在于软件、设备和服务的一体化,为客户创造巨大价值。”

Céline Choussy Bedouet拥有丰富多样的营销经验,包括战略营销、运营营销、现场营销、渠道营销以及合作伙伴营销。她的职业生涯始于2000年,当时加入了Dassault Systèmes公司,后曾担任过多个高级职务,主要有参与执行和监管Dassault Systèmes与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项目。2008年,Céline Choussy Bedouet加入Autodesk公司,担任欧洲市场经理,后经提升开始负责全球制造营销活动。2013年9月,她加入力克,担任汽车与家具业务市场总监。

Céline Choussy Bedouet持有法国波尔多高等商学院管理硕士学位。(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博泰上海车展推“超体”超级智能移动终端
斯堪尼亚印度客车工厂落成 投资生物沼气
美国固铂轮胎成2015年环塔官方赞助商
北汽威旺M20/长安欧力威X6 男神PK鲜肉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壳牌劲霸天然气引擎专属润滑油新品首发
沃尔沃卡车新重载保险杠
博世互联化汽车维修方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