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汉拿伟世通空调公司 YH Park先生获奖

时间:2014-07-15 11:4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韩国荣获可持续发展管理杰出成就奖
 
密歇根州范布伦镇 ,2014年7月3日——汽车热能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系列供应商——汉拿伟世通空调 (KS: 018880)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H Park先生,在首尔举办的年度全球绿色管理优秀奖颁奖典礼上获得铜塔产业勋章。该典礼由韩国环境部以及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共同主办。
 
铜塔产业勋章是对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管理领域成就的最高嘉奖。 Park先生凭借领导汉拿伟世通建立环境友好型管理体系,以及开发提高燃油经济性和环保型产品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被授予个人成就奖。
 
作为可持续发展管理的杰出领导者,Park先生带领汉拿伟世通积极开发全球能源管理系统。 这个集成化系统使公司能够密切监测不同区域的能耗,并有针对性地开发几乎实时的节能措施。 该系统是公司环保经营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汉拿伟世通在Park先生的领导下持续致力于环保型和燃油经济型产品的开发。例如,“零泄漏”金属密封连接头,该产品能有效防止制冷剂泄漏到环境中。该创新设计在2013年获得了《汽车新闻》杂志颁发的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PACE 奖项)。此外,离心式空气压缩机不仅入围了2014年PACE 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更是凭借自身的绿色技术为公司获得了第六个IR52 Jang Young Shil奖。 该创新技术被应用于由现代汽车集团制造的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电动车上,离心式空气压缩机通过为燃料电池组提供洁净的压缩空气,促进电能产生从而确保车辆的行驶和操控。
 
“在汉拿伟世通,我们将继续通过聚焦环保型设计和废物处理,以及提供燃油经济和环保型的热能管理解决方案履行我们对环境保护的承诺,”Park先生在他的获奖感言中表示。 “我们相信为子孙后代造福是我们业务发展的关键,我们必须坚持在可持续发展管理领域不懈努力。”(编辑:布玛)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在缅甸设立办事处 提升品牌效应
江西五十铃D-MAX下线 量产车真容曝光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北汽集团再登《财富》世界500强 排名248
金杯海狮载你直奔“钱”程 仅需49888
雷诺2014全球销近140万辆 欧洲大幅增长
沃尔沃卡车华南施展
奥迪玻璃纤维悬挂弹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